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我要教happy school

看新聞説幼兒有學業上感到壓力,我是心疼了。看到父母説孩子的幼稚園功課很深,自己都不會做,我是奇怪了。幼兒教育由生活出發,艱深得父母也不懂,孩子怎會在學習中得到快樂?既然如此,我還是選happy school,孩子的童年還是沒有壓力和開心較健康!


得知可以自己找實習幼稚園,就決定靠人脈助我找學校。對學前敎育的評論、同學口中的辛酸史、看幼兒課本的艱深程度,我知這都會打擊我對培育幼兒的意志,所以立志要到happy school實習。

因工作關係認識機構的管理層。管理層很體恤員工,員工對工作也抱有熱誠。機構設有教育服務。這就對了。機構對員工好,想他們對待教師也不會差,自然也著重幼兒的感受,就自薦到轄下的幼稚園實習吧!結果他們接受我的請求。

雖然實習只是幾個月,又不是打工,但能找到機構文化、幼稚園理念與自己符合的幼稚園,雖然無薪工作也是快樂的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